poire🍐

✨ 六周年联合本Virtual Reality补款公告✨

全款金额为94.93+邮费
补款时间:7.3日0点上架




补款链接:【http://c.b1yt.com/h.P36e0V?cv=b1lFZzL2x1B&sm=e92e2c 】


全款时间:7.3日23点上架




全款链接:【http://t.cn/RoBSltD




【全款数量不多,欲购从速】
【请仔细阅读本条微博后再拍链接】

💟
注意事项:
🌟 1.需提前确认收货,单号统一在微博更新。
🌟 2.按照补款顺序发货
🌟 3.默认快递还没有定下来,定下来之后会马上发微博告诉大家【如到时不接受默认快递可以直接联系淘宝客服退运费,发顺丰到付。不接受除默认快递和顺丰到付以外的其他快递,请大家体谅一下发货的宝宝喔】
🌟 4.特典:先入金特典为:透扇+纹身贴+全体特典
全体特典为:明信片+神秘特典(包含房卡,电影票透卡,飞机票,邀请函等)
部分特典预览见下图
🌟 5.发货时间大概为:8月中旬(用于印刷厂排队,因此书要八月才能送到我们手里),请留确认收的到的地址,之后不会再给大家改地址了喔
🌟 6.港澳台地区请拍下后私信淘宝客服退邮费,发顺丰到付。海外地区拍下后请私信淘宝客服补邮费。
【更多邮费问题请直接戳我们专属淘宝客服大哥!!私信不回!!】
🌟 7.补款时间为两个星期(7.3-7.17),链接截止后还没有补款视为自动放弃定金,定金不退。
🌟 8.发货地址以补款地址为主。
🌟 9.没有拍定金的不要拍补款!不要拍补款!不要拍补款!
🌟 10.一切盈利均用于宜嘉应援。

评论(5)

热度(21)